Recent Posts

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向日葵⑥

接前文:向日葵⑤

我那一刻其實有些懞了,保安大叔有著大叔般的肥凸,但如果此刻的他,其實看來不是五十歲,而且該是三十歲到四十歲之間。 

他自己也解開他的深藍色長褲的褲襠,先將腰環解下,然後再是褲扣,再拉下拉鏈,我太緊張了,一直目不轉睛地看著這過程,這是我此生第一次看著一個真正的保安或守衛解下褲子,而不是任何cosplay的角色扮演者。

這是真實的,這不是演戲。這是我生活的匪夷所思的一刻。

但那過程太累贅了,我的手忍不住伸過去,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地撫摸他,而且是直襲他的私處。

終於長褲給脫下來了,我先看到的是他的白色襯衫之下還有另一件深色吊帶背心充作內衣,因為他將上衣的上半幾顆鈕扣也解除下來了。

所以,當他的下半身長褲滑脫下來時,我看到那內衣的下半端,近乎遮住了他的下半身,我是幾乎帶著顫抖地手摸向他的下半身,那是一件內褲,我抬眼望一望他,他還是微笑地看著我,示意我往下走應該走的流程。

保安大叔的內褲之下,已隆起了一大莖的,其實形體不是巨碩的那種,我心裡面有些小扣分,不會給我一條小碼青瓜吧?

直至我再拉下他的內褲時,你可以加一下哐啷一聲的背景音效,因為他的陽具就這樣剛挺地蹦出來。

我一看,是黝黑修長的一根,稍顯鐮刀形,但不明顯,包皮後退,我只看到猩紅的尖梢,因為他是屬於那種尖頭粗體的形態。 

我好久沒有看到猩紅龜頭了,通常只有在充血到暴漲的情況下,而且黑棒下才會有這樣的反差。

他的烏黑,不是一般我看見馬來人如貝殼先生或是奧斯曼的那種暗啞深沉,而是偏向於印度人的那種黑得發亮的烏亮,我是有些意外。

但更讓我意外的是,其實他早已硬起來了,他是幾時硬起來的?是我刻意展示裸屌照給他時就蘊釀起來?還是他每次看見我就硬挺起來?

我這時馬上抓住保安大叔的莖體,但這時我發現他的龜孔處有一點奇怪的異象,因為我看到一點好像是屑狀似的東西。

我第一個念頭是想到那不會是什麼性病症狀吧,如濕疣菜花?

但我握住那硬棚棚的尼泊爾陽具定睛一看時,原來那竟是他的馬眼洩出來的陽精,如同葉梢滴露!

我心中竊喜,這意味著他其實已沸騰到除了自硬起來,其實也不自禁地溢出前汁出來了,這意味著,他蛋蛋裡庫藏著的精液,已滿溢到無法自持的地步了!

他即將要爆發的前奏了!這是一觸即發!

終於,眼前這口罩掛在耳上擱下下額的男人,下半身卻裸露的專業守衛,在我面前,只是一個男人,一個對我產生無比性趣及慾望的雄獸,一個我即將征服的生物。

這時,我貪婪地不顧儀態,蹲下來,馬上張口就叼起他的老二起來含住,將他的包皮往後褪,但他的包皮似乎已是不能再退了,而且他的充血已到了極致,成為一個含羞答答半遮臉的小妖。

保安大叔也沒有我想像中下半身恥毛爆炸或是本地華人那種完全不修邊幅如同荒廢叢林刺人的下半身,他的恥毛被剃得精光,而這時他自動掀起他的上衣末端,露出他的肚皮出來,其實那也不是一個特別凸挺的肚子,只是他的白色緊身衣太貼身了。

保安大叔可能一輩子都沒想到,那一天他放肆任意地眺望的一個華人,竟然會迎來這樣的回報,那陌生男人現在在他的胯下,像餓鬼一樣地吸吮著他全身的精華。

而我就是那餓鬼。

他看起來是很享受我的含棒,而他的尺碼大小也是剛剛好,大頭往往會卡喉,而像他這種尖頭是恰到好處的合適。

我偷偷地抬眼望著這男人,這我不認識的外勞,命運的安排讓我們這樣地交織在一起,人生若如初見,一見真面貌時就是全貌,而且……我還含著他的肉棒。

保安大叔(其實可以改稱他為保安大哥了)已硬到不行,而他的兩手也有伸下來摘櫻桃似地搓著我的乳頭,這意味著他也是一個喜於觸摸的人而享受我的肉體的人。

我不知道他是零號或是一號,但是,有棒可吸則需吸,就不論是什麼定位什麼號碼──我們是經過多少重的曲折才來到這一間小方格裡剝開彼此?

我吸到一半後,本是蹲著也站起來,保安大叔的手已往下摸,來到我的老二前不斷地搓弄著,在這裡我真的很想見見他的祼體,所以我再動手解開他的衫鈕時,他止住我。

看來他是不想麻煩。我尊重他。所以我不知道他的上半身是怎麼樣,他是否有胸毛?他的乳頭是什麼形狀?……

這時我又變魔術似地,從我的褲袋裡掏出已備好的安全套,他還是笑著看我,那笑容很淫邪,但他一手就接過了。我再去我的背包取出潤滑劑時,這時我又看到他伸出手來討錢了。

我再次搖頭。我堅決不給,這使我們的關係變得是一場交易,而且,要給多少才足夠?

但我還是悄悄地問他:SO you still want to fuck me ?  

誰會禁得起這邀帖?況且他已全硬,安全套在手,我已半褪著褲子,已來到這地步了,保安大叔點頭了。

保安大叔撕開安全套封套,遞給我那未用過的安全套。我接過安全套,找到正面,再往他的龜頭套上去,我的眼前就是他身體的局部,那是一根健康漂亮,因我而勃起的陽具。

這儀式有一種莫名的神聖與鄭重,像一種加冕冊封儀式,而這儀式是保護我,也是我認可了他即將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當然,這是我第一次為尼泊爾男人套安全套,在我的人生裡,尼泊爾和馬來西亞正式締結邦交了!

 

(待續:向日葵⑦


向日葵全系列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