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4月5日星期三

示探 1️⃣

今晚我在健身院的其中一個器械做著彎臂舉時,看到有一個肉肉的胖哥坐在treadmill上看著手機休息,由於我們是直線距離,他在專心地刷著手機,我就一邊吃盡奶力來舉重。

我看他幾眼是因為我發現他乍看有些像我在昨晚看到的一位乳牛,都是矮墩墩的那一款,特別白淨,但寬松T恤下看來是裹藏著肌肉的。

我還看見他的小腿,我心想,小腿還蠻瘦小的,我還記得他的腿上有些傷疤。 

就這樣,每一晚在健身院看到的點點滴滴與場景,有時就像電腦的随机存取存储器(RAM)一樣,一轉眼就丟失了,不殘留一些痕跡。

後來,幾輪的運動後,我去到烤箱裡汗焗自己,一如以往還是擠滿了人,然後有一個小胖走進來,坐在我身邊,我沒多望幾眼,只記得他的肚腩蠻大的,我要的目標在另一端,可是對方不理會我。

烤箱的訪員也是走馬燈似地進進出出換了幾批後,我也移位就坐了,然後這時我才看到那位小胖不停地瞄過來,即使我倆其實是斜角就席的。

我知道他在看我。 我還以為他不是同志。

但我也沒有理會,我就外出打算要沖涼回家了。 

我的身體剛踏進浴室時,正打算關門,這時看到門外有一個人影徘徊,我一看,就是剛才那位烤箱裡的小胖。我倆對望著。然後我示意他入內,成了我的入甕之賓。

他進來後,我們馬上解開毛巾對視,一摸之下,他胯下已長成了一條蕉似的肉根子,筆直,而且摸起來相當粗。

真看不出,長得有些胖胖矮矮的人畜無害似的童顏小弟,竟然是一個巨鵰武士。

我倆互相探索著彼此,我揉著他的老二時,發現他一下子就硬成了黃瓜似的硬度,天,完全是粗一的材料,簡直是要撐出一個天下。

他對我的乳頭愛不釋舌,我對他的下半身亦然,然後他也輕聲地說叫我別嚙他的乳頭,然而我抓住他的生命源泉時,感受著那股脈搏時,看著那麼粗大,近乎有二指半。

我再輕輕地問他,「你是一號嗎?」

他點點頭,然後又埋首在我的胸懷裡,另一隻手很不安份地就伸到我的後臀裡摳。

可是那兒是沐浴室,沒有安全套,沒有潤滑油,一切只欠東風。

然而他那兒卻是如此的囂張,我忍不住了,就不斷地索取,再索取。

而在我蹲著吮吸著時,我瞟見他的小腿上的疤痕。像突然錀匙解鎖了上鎖的記憶一樣,咦咦 這不是剛才在健身院看到的那人刷手機的肉肉小弟嗎?

原來是他,我沒第一時間認出他來,因為當時是遠觀,而且他是低著頭,現在他也是低著頭,俯首望著我,而他整根肉棒子是放在我的嘴裡!

他不知道我之前已注視過他,他也不知道我看過他穿衣服的樣貌,而他現在給我的,就是掏出他最隱秘的寶貝,準備將自己完全繳出來,至少在射精前的那一刻,他會是非常真誠地要為我付出,因為他的子子孫孫已準備要「離家出走」了。

由於不長,但粗壯,這是非常好含的一種莖體,他看到我的姿勢,深明接下來他要朝貢的時刻了。

這時我看著他自擼起來,那是一根未割禮的陽具,所以看著他的包皮一覆一退地,他在出其不意地,竟顏射在我的眼窩子裡,還好我來得及閉上眼睛,但是沒想到他首炮一射就這樣偏離靶心,因為我已伸舌頭出來了。

他抖摟著幾下,一一被我收在我的嘴吧了,這時他變成了一個閃存盤,我就是他的吸口,我要他的內在一無所剩地完全輸出給我,我就悉數接收。

我含住他的老二不放,直至感覺到他凋謝了,在我的嘴裡,然後他就開門先行離去了。

(續)

2 口禁果:

匿名 說...

忽然想到,你好像比較少描述到男人的大腿、小腿。我有時候看到男人健壯粗大的小腿都會意亂情迷,你沒有這類的thing嗎?
跟你分享一個經驗:
有次去健身房蒸氣室,看到一位健壯的單眼皮中年人,他的皮膚光滑,非常白皙,簡直白到發亮,而且小腿非常發達。

他坐在蒸氣室座位的上層,雙手雙腿擺弄伸展著。他把腳底板壓低往前伸展,小腿肚的腓腸肌就硬挺了出來。看到那結實的隆起與微微浮凸小腿肌肉上的血管,我整個頭漲熱到不行。

不只如此,他沒勃起的陰莖也相當粗長,看到他那樣無所謂地伸展著,我整著人心猿意馬,隔著一段距離有意無意摸著自己的老二,慢慢硬了起來。他看到後旋即走出蒸氣室了。

我有時會這樣,看到是菜的異性戀男人,會故意不經意地露出自己微勃的陰莖讓他們看到。

我喜歡看到他們臉上表情的細微變化,有的是驚訝、是嫌惡或好奇,那些表情的程度通常是相當幽微的,但我喜歡咀嚼男人們的反應,好像我因此跟他們有了具體上的連結似的(但其實沒有真的處碰到)。

那個白皙健壯的單眼皮男人後來去了烤箱,我於是先去沖涼,再進到烤箱。隔著對角線一段距離坐著,他依然慢慢舉起雙手伸展著雙腿。我看著他,非要不可的迫切感讓我腦袋又暈又漲,我的右手再次禁不住摸向自己的陰莖,開始搓動了起來,然後變硬勃起。男人看到了,他站了起來,然後就走出去了。

我想我讓他不適了,趕緊起身走去淋浴間裡面。

我在淋浴間裡面沖水降溫,半掩著門,看看附近有無新鮮的動靜。今天使用中的淋浴間不多,我注意到對面的那間原本關上的門,好像慢慢也半掩開了。我索性把門全部打開,搓打著自己的陰莖。對面半掩的門縫後的眼睛看到了,然後那門也打開了,就是那位白皙健壯的單眼皮中年男,他走出來,他了我一眼,然後就右轉走掉了。
我心裡一聲愕然,心想真的吃不到了,把水關掉,想再走去蒸氣室看看。一走出來,剛剛那個男人原來又轉身走了回來,他跟我四目交接,手伸出來握住我的陰莖,牽著它走回我剛剛的淋浴間。

是了,我面前就是讓我心猿意馬的這個白皙健壯的單眼皮中年男人,他讓我轉身背對著他,伸手摸我的屁股,手指慢慢伸進我的屁眼,摳鑽起來,但我沒有想被幹,轉身伸手撫摸他的胸、奶頭,然後舔著他的奶頭,手划向他的屌,握著它,感覺那肥軟的陰莖在我手掌中慢慢膨脹硬化的感覺。
我面朝他蹲下來,把那握在手中粗肥沉甸的陰莖慢慢含入口中,舌頭繞轉著他飽滿亮澤的龜頭,進進出出,我因為興奮,嘴裡的唾液大量流出,讓他的整付性器沈溺在我的嘴裡。
我的雙手環繞他的身體摸著他的屁股,然後沿著大腿背順流而下,我的手掌來到了他結實粗壯的小腿,那小腿肌肉異常發達,腓腸肌上浮凸的血管一言不合稍微用力就筋脈噴張。
我的手摩挲著那小腿,嘴裡抽送著他的粗屌,興奮地幾乎要翻白眼。他忽然把我撈起來環抱著,臉靠著我的臉摩擦著,然後嘴唇慢慢摩著交疊在一起,我們伸出舌頭交纏著,熱切地接吻,下面的手互相抽送著彼此的老二。男人接著把嘴唇移到我的奶頭,舌尖繞著然後吸吮。
他再次讓我背對著他,硬漲的屌頂著我的屁眼,沒有伸進去,就那樣靠著,他的手繞過我的身體幫我打手槍。我光想到他的模樣就快噴了,他不停抽動他的手,我實在撐不住馬上繳械了。但我知道我的使命還沒結束,我再次轉身蹲下,再次盡情享用男人的肥碩的陰莖,手摸著他的腿肚肌肉,順著花灑的水,撫摸他的腳趾。與其說是撫摸,那其實更像是在確認,我要用觸感紀錄下這個男人的每一寸身體(如果可以,我甚至想吸他那乾淨漂亮的腳趾,然後順著小腿肚舔上他的陰莖,只是地板太髒了,我還做不到)。
我貪婪地吸吮著他,用堅定的眼神讓他知道我必須要吃,知道他就快到了,我感覺到他的雙腿肌肉急驟緊繃起來,他的結實的小腿肚肌群因為腳跟逐漸抬高而收縮硬挺,我的指尖像觸電持續紀錄著男人的抖動,就像升空時的飛機不停顫抖,突然男人發出一聲彷彿幹了很糟糕的勾當而後悔的短而急促的「啊~」,我感覺到喉嚨被一股溫暖且濃稠的暖流灌入,我聞到那腥厲的味道,淡淡腥甜若苦的味道,放慢嘴巴抽送的動作,忽然這時我整個人被向上提昇起來,我的臉來到他的面前,男人猛地跟我接吻了起來,他的精液之浪在我的嘴裡隨著舌頭攪動,再回到他的嘴裡,或許再回到我的嘴裡。我稍微抿了嘴,舔了我嘴唇上的他的精液,對視微笑,他又親了我一下嘴唇。
我們仍然沒有交談,然後在這種懸而未決的氣氛裡,離開了這回合。我知道,我會一直懊悔著為何不開口對他說話,也會一直想起那道腥甜的氣味。

匿名 說...

一射就到喉嚨,這至少六寸。

對方在口裡一開始射精時,可以稍微將他的屌推出,讓他的龜頭停在舌頭上,然後雙唇緊閉,開始強力吸吮,就像吸吮飲管的飲料那樣把精液吸出,保證對方腿也軟掉,不會忘掉你~

另一個方法:至少六寸的屌一般都可以碰觸喉嚨上端,對方要射時就趕快全根沒入口中讓他的龜頭接觸喉嚨然後雙唇緊閉,等他射完,一般都不會超過20秒吧。然後不用鬆開雙唇,慢慢推出他的屌,同時吸乾淨他的精液,讓他的屌乾乾淨淨從你的口裡出來。

bottomhh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