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5月17日星期三

【直男系列】韓系底迪 ①

 那一天早上,我快要開會了,約炮神器上有一個神祕賬號在敲我。

「嘿,找什麼?」對方問。

「找一號。」我說。

「酷。有地方嗎?」他問。

「有,還有安全套和潤滑劑。你有人頭照嗎?」我只是隨便打個招呼,而且就是很直接,一般上我會給對方看對方是否願意分享人頭照。

對方馬上分享了他的相簿。

我一看他的相簿時,看到的是一個青靚白淨的底迪,眉清目秀的,眼睛也很美,一看就是韓系男子,因為長得也可真白晢。他很年輕,自我介紹只寫著他是25歲。

他附加了一句:「我是直的。你介意嗎?」

直的還會出現在這裡嗎?我心裡冷笑了。然後放上我的相簿,觀察我的手機屏幕上是否會出現「This profile is not available」的訊息,見證對方封殺我。這樣大家還可以繼續玩彼此的獵遊。

「你是雙性戀還是bi curious。」但幾分鐘後,我還來得及問他這句話。

而且他也發了一句話給我,「我剛與女生分手。」

韓系底迪沒有封殺我。他在看了我的相簿後還問我,「那你有興趣嗎?我喜歡女生,可是我可以與男生玩。」

「是的,我感興趣。」我說。

「謝謝。」他顯然是很有禮貌。

「可是,你有肏過任何男生嗎?」我還是有些遲疑。沒有實戰經驗的別浪費我來給免費示範啊。

「兩次。我嗑藥了。但我不酗……所以我硬了。」他有些支離破碎的答案,但我讀得懂他的意思。

「哦,你當時吸著冰毒 ?」

「是的,只是幾口。你知道喔…… 如果你只想打飛機,我是可以的。」

那時我是一心二用,我說,「我在開著ZOOM會議。Well,我是想試你的屌。你幾時得空?」

「到現在我對這還是有些害臊的……哦你開著會……嗯我現在得空。」他說。

我告訴他我是居家辦公,我想約他兩點過來我的家,但過後才發現我兩點有另一個會議。而我進行中的會議料可以在半小時內搞掂。

我就順便問他,「你的屌有多大?」

「我沒有去量,我猜是六吋。」他說。

他問了我家地址後,我就問他,「所以,接下來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來或……?」

「你有什麼期待?」我問。

「我不知道。什麼我都行。」

「我的期待是快炮。我要嚐嚐你的屌和喝你的雄汁。」我開門見山。

「ok,酷。」

我再問,「你是需要CF才能硬起來?」我再三確定,因為我碰到太多毒蟲了,不吸就不肏了。

「有時。看情況。不過其中有一次那男生吸到我變軟了。」

我再問他住在何處,他說出一個鄰區,但他說,「我現在在XXX商場。」

而那商場距離我家不遠。

「所以你喜歡肏男生的感覺?」我問。

「有時會軟掉,我感覺到還好。」

「我真是很好奇你是怎麼出道的。」我問。

「有一次我參加一個異性戀的群啪。真的太horny了,一切只是為了性。我沒拒絕,但也 ok。一切都是No Strings attached。」

(注:這位韓系底迪是認識於鐘斯之前,他倆都是有玩過異性戀群交大會)

「那事情怎麼發生?」

「我在休息著,然後一個男生坐上來。」

「你的意思是,他坐在你的屌上?」

我那時快開完會了,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再留言給他說,他可以過來了。

他才回應我,「你家在哪裡?」

我發了一個座標給他,他說他十分鐘後可以到達我的家。我就這樣等著他。

我的心是有些忐忑的,因為相簿裡的男子實在太清秀了。是那種很受同志歡迎的體格與外型,就是有些小奶狗型的,但這並非是全中我的喜好,因為我還是想要有可以駕馭我的那種氣場的漢子。

(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