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

越南驚魂記-序章

繼續說越南,我現在開始是從驚魂記那天之前倒敘,因為細想起來,有些不妥。

其實我還未去越南之前,對越南是有很多的想像。包括,我難得的上網搜尋資料,去哪裡吃喝及哪裡有什麼歷史景點等。

但其實我一抵達胡志明市的新山一國際機場時就有些被震驚到,喚了一台Grab,得拉著行李箱到機場外的露天停車場上車。

那露天停車場如同車子的亂葬崗,車子七歪八倒。我很幸運我是不到十秒就看到我的車子已在我眼前。

而基本上越南的馬路就像聚散無由的亂葬崗。

這國際機場的布局與交通,其實比印尼雅加達還糟糕。在大馬,這算是三十年前的富都車站的那種亂象,或是馬來西亞巴士一些郊區巴士轉運站的場景。

基本上,胡市明市做為越南南部第一大城市,我那時第一觀感,就感覺回到三四十年前的吉隆坡,從路邊到街頭的垃圾堆積……我快窒息了。

我在入住酒店後的一小時內,我就收到有人在約炮神器上敲我。

對方是一個戴著墨鏡的人頭照年輕人,一上來就打招呼,一連發了四張相片給我,但臉孔沒甚看得見,而且有不帶人臉的屌照,那是華人相貌的粗一。

我一看就有獵喜心了,他用破碎的英文問我從哪裡來,是否有PREP,是否可以內射我、是否有使用popper ,然後說他想要無套操我。

然後他自稱PREP已三年,沒帶病,不愛用安全套,因為覺得不舒服。然後問我是否干淨,要我洗汗淨等等。

我說我不會允許無套。而且,我有問他是否是Money boy。

不過他沒有正面回答是或不是Money boy。他那時只說他在我酒店三百米以內的商場裡。

然後我說可以過來一聚,我想來一場Lite的都行。

所以那時我約了他一小時後抵達我的酒店。

他到達後我下去樓下大堂去接他。當時他是站在酒店入口處不遠處,他沒有除下墨鏡,還戴著口罩(但後來我發現越南人民99%都沒戴口罩了),所以其實我沒有看到他的樣貌。



我往他走過去,他對我說,他無法進去酒店大堂內等我,因為他被酒店的看門員詢問為何在此。

我就說沒事,要他尾隨著我,我領他到我的房間。

就在這時,我沒想到,在這酒店入口處,我碰到了我的同事!

因為這是出差之行,同事與我同住同一家酒店,而他比我早抵步,一抵達就去開會,連酒店入住都還未辦,恰好那時開完會回來從Grab車走下來。

我同事一見到我,我們就打起招呼來說幾句話,同事完全沒有發現我不遠處站著這陌生男人。其實那時我還未與這越南男子線上聊之前,我還詢問我的同事是否要一起共進晚餐。

而這時我們碰到面了,他就說,我們等下一起吃晚餐吧!而那時我見到我的同事時,還一邊注意著那越南男子是否有湊近尾隨,幸好他也是站得遠遠的,基本上我們就像不認識一樣。

我當時也有些分神,心裡嘀咕著怎麼這麼巧,然後追問他說大概幾點吃晚餐,是否可以一小時之後?

他說,「不行,我很餓了。我現在去辦入住酒店,等我一下,我們就出來吃晚餐。」

我心想,這計劃就泡湯了,而且我找不到推卸的理由。因為是我之前發出晚餐邀約。而如果我倆沒有在酒店入口處碰到面的話,我可能領了這炮友上去,即使同事留言我,我也可以視作沒及時收到留言。

所以我叫我的同事先去辦理酒店入住手續。他進大堂後,我走回去那男子佇足之處,跟他說我們此次約不成了,因為我要與我的「朋友」一起吃晚餐。

他問我,我這朋友是否與我同住一間房。我說不是,是分房。但現在不方便了。

所以我與這未見過面只見過屌照的越南男子分道揚鑣,然後就沒有再見面了,因為之後時間配合不到,而且我換了另一間更低檔次的酒店入住後,他也不來了,聲稱與他的位置所在太遠。

那一晚,我與我的同事一起吃晚餐,索然無味,心裡一直想著那根飛到嘴邊卻溜走的大雞巴。而我的同事一直說很餓,我們去了餐館點菜上桌後,他竟然不動筷,然後刷著手機看足球視頻!(無可救藥的直男!)

我那時下半身其實已是蠢蠢欲動像要大爆發,慾滿深谷填不滿,現在卻得陪客般去應酬著他?所以見同事擱筷不開動,我逕自吃了起來,一邊咀嚼著食物一邊想,「剛剛吃不成的,現在只能嚼食物來填滿了。」

那時我也心裡暗忖,怎麼這麼Drama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約炮前夕殺著程咬金,太多情節了。然而我自己也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天,我再遇到了更多drama事件。

現在回想起來,這越南男子可能也是一個要錢的男妓,他的條件是比我之後被纏上的那排骨精更好,至少還是有一些高大,而且從當時瞥見的口罩與墨鏡之下看到的肌膚,也是白晢的。他將自己包裹得如此不見得天日,也是避人耳目。

況且,那時我入住的酒店,還是市內的五星級酒店,他可能看上了這一點,認為我是可以敲詐的水魚。

而我,在抵步異國不到一小時之內,就貿然答應約炮上門,其實真的很危險。

或許我那位同事真的幫到了我,防止了一些未知的不愉快事件發生。

而我現在回想起那勒索事件,我當然沒法與家人說,就是以四個字「破財擋災」來安慰自己,又或是想像自己在路邊丟了錢。

或是,回到我最本源的那些道家思想:我可能是上一輩子欠了的債,所以隔千里萬里海來償還了。

總之用種種說法來讓自己定下心來。

然而,就是因為抵步第一天的「得不到」,促使我接下來的探險之旅,而且,還真的約到炮了,那是另一篇章的意外驚喜。

下回待續吧。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