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

KRUBB國際自助餐②:串串香

 接前文

阿曼棕色大汗一號為了上了一道開胃菜後,也讓我的慾望開始沸騰起來。這樣可好,我可以備戰晚上開戰的fuckfest了。

然而,在倒數著群交大會時,這時就仔細地巡場,先看看場內有什麼人物。我看到一個五十多歲或六十多歲的洋人老頭,呆坐在一旁。還有一個看來真的是一個半座肉山的四眼仔野熊類,有些魯鈍的樣子。

兩人都是脫光光地在走動。都是巨鵰之輩。

而我在倒數期,就沒有再與其他人有什麼開門之舉了。每個人都在期待著群交大會。

戲上演了。我在趴場外排隊等候,看見了裡邊的工作人員,上次那位光頭洋人員工已經離職,而另一位被我見證開菊的兼職人員(正職是政府人員)也不在了,只有一名打了明顯類固醇的粗獷臉乳牛還在。

這位粗獷臉乳牛三番四次都避開我,從去年第一次接觸KURBB到今年再訪也是如此。我知道我不是他要的那杯茶,然而也無法強求。

然而,我並沒有先拔頭籌排隊在前方。一般上,如果要拿頭籌,得瞄準裡面哪些舞男的位置,還有認清人人手上的霓紅手環,零號、一號與攻受雙修的V仔都各有顏色。

於是,我也打量著每個排隊男子的手環顏色,瞄準了有哪些是舞男(藍色手環),哪些是一號(紅色)。



我晚了進場,而進場後,我更押錯了對象。本來是看著一個藍色手環的肉身站在那兒,於是湊前搶水果,奏一曲。

詎料,我的千年道行完全沒對他起到作用,他那兒仍是暮氣沉沉的模様,而當時也有人在身後遊撫著他,不料沒多久,我還來不及搞清狀況,他已彎下腰撅起了屁股,原地被開肏了起來。

原來,他是一個零號。

我看走眼了,這才想起,藍色手環的不一定就是一號啊。

所以手中的獵物被奪食了,我只有繞場前行了,全場已沸騰起來了,浪叫與拍打聲此起彼落,肉貼肉的並肩摩踵。前後左右都是祼男,寸步男行,但也劍氣縱橫,我也是拔劍四顧心茫然。

這時其實我有發現另一個矮個子,看似是華人樣貌,個子不高,但其實身材比例是不錯,沒有太大的肚腩,也有一條平均大小的硬屌,在黑暗中看來是有些童顏。他是在我在品著蕭時一直盯著我看。

我打量了他一番,問他是否要肏。他點頭,然後,我在本場群交大會的首秀登場了。

忘了一提的是,群交大會的秀場新添了一個長形條板沙發凳,同時間可以讓至少五對肉蟲一齊打炮,而不像之前只有兩張圓沙發,最多只能有兩炮。

而當時的我,佔穩了其中一席,狗仔式,讓這位fun size中年漢從後登入。

由於他真的是平均水平的長短,所以勝在節奏感,讓我享受著一種婆娑搖曳的愉悅,還有一絲絲穿梭流連的詩意。

但我那時還是沒有看清他的模樣。只覺得這男人像在淺酌而已,還未完全發力。

不一會兒,他就與我解體了。看來他真的是要小嚐而已,可能要合理分配他射精前的精力。

我卸下了他,再度航行。這時看到其中一位乳牛藍手環的乳牛,正在另一端硬肏著一個看不見的肉便器,他當時是傳教士的姿勢,屌得正狠,每一沖都是輾壓式的,我看著他波浪曲線般的背肌與臀肌時,讓我神迷。

我有些後悔怎麼剛才沒有第一眼就擒住了他?現在他已不知肏了多少回了。

我再認真一看時,咦,這不是幾個月前曾與我有過一腿的乳牛一號嗎?

這個世界很小。然而我們一度裝入彼此的世界。現在兩個世界重遇了。

這時,不知何時,眼前出現了一位之前沒見到的洋漢,看起來很年輕。一看見,相對眼,我拿起安全套給他,他意會到後馬上穿戴起來。

我這時才看到他的洋炮,又是細尖型的馬克筆型,絕不是A片上鏡的那種類型。

那時我還是狗仔式,所以其實沒有感覺到真的是與一名洋漢在交配著。我的前方就只有無數的屌,在晃動著。

他的抽插不到五分鐘,就退出了。

在短短上半場,我已收割了兩根權杖。而且又是外國人。

這時候,我看到那位乳牛舞男似是閒下來了,馬上湊過去示意,表示要「接旨」。他當時連我是誰也沒有看,正好那時他是在除脫著安全套。

我捧著他的大屌子,埋首吃了下去,很快地,神跡一般地從半柔糯而昇揚起來。

他在找著安全套時,我再遞上給他。同樣地,又是狗仔式,我本來是想要體驗他使用傳教士的輾壓威力,但還是沒有機會,因為他已遞送了進來。

老實說,那時的心情是如何我彷如沒甚印象了,只因之前兩棍都是秀氣的柳枝條。而這位暹羅舞男的大屌,可以讓我狠狠地大吃一口了。

就這樣,第三棍,順利收成。

他也是交功課一般,意思意思抽送就交貨了。

整個秀場讓我眼花繚亂。這時我發現之前一直呆坐在更衣室的中年洋漢,不知屌了多少個薄肌男了,原來他剛才老僧入定地,就是蓄精養銳,當时我看著他狂性大發似的,對著其中一個薄肌騷零,開肏得使對方完全沒有反擊之力。

那是一場雄性獸性征戰的澎湃實紀。但也是眼前的其中一幕。

而之前看到的另一位吨位很重的野熊,更是如同野生放飛狀態,他在進場之前,已趁機向我揩油,四處撩漢,但當時人人察覺到他的體脂率恐怕是30%以上,而且有些魯鈍之感,而不予理會。

但現在眼前所見,他化身成了一個巨無霸雜食獸,我斷斷續續看著他的粗屌進出了不少零號,不計體型,不計顏值。

可是我沒想到,不知何時,我又撞上了這頭野熊,他對我發出邀請函。我低頭一看他那根粗棒,有一種躍躍一試,畢竟進到了國際自助餐廳,每道菜也得嚐嚐。

但是,他實在太野和太濫了。我覺得我不能在「大庭廣眾」下受棒。

我逕自走進小室裡,當時小室無人,我一仰躺而下,經過剛才一連三棒連袂,我已是傲雪凌霜色更妍。

我們是傳教士,這野獸肥大墜垂的胸肌如同女乳,乳頭還捲著一卷卷的黑毛。而他的肚皮真是大得可以蕩一葉小舟。

我無法相信,我怎麼會受之一棍。

但我得瞪開眼睛確保他是有戴上安全套的,他確實有戴上了,然後他是以半跪式的發射台姿勢,挺炮而入。

由於之前中東人阿曼,到群交大會一連兩個都是蜡筆型的屌,而暹羅舞男匆匆過境,也並非船堅炮利。所以這位「人盡可屌」的野熊一挺進來時,我猛地覺得肉身一裂。

接著是一種爆滿感,完全是一口氣被撐大的那種氣球感,我覺得自己只有被人再輕輕一扎,我就會爆破出來了。

他的粗屌不是那種110%的硬,但卻是勝在夠粗壯,而像那種公牛般橫沖直撞。我即使修行千年,也感覺一番地振山搖。

而他感覺到其實我仍是門扉緊閉,他如同卡在淺水港般進退兩男。

但很快地,我自己心念著「放松放松」時,一個轉念,我竟化成了深水港,托得起他來。

野熊開始快車模式,他那種粗碩巨棍,確是有一些快感的,只是他的外型實在太遜,而我,展開著我的「採陽」之際,就是狠狠地套現著他。

而這時,他耍出一個變態的動作出來。

他是一邊提起我的腳踝,我的兩腿其實是被他分劈開來,任由他穿梭自如。而他高拎起我的兩條腿時,他居然用我的腳掌互拍起來。

我驚訝地望著他,我更驚訝的發現原來互擊腳掌竟然會發出如同拍手掌般的掌聲!!

而我一邊被互拍腳掌,他的沖力撞擊得我如同危海搖船般晃個不停,而這時小室門外已經有人發現異響,而紛紛探首進來看個究竟。

我是仰躺著一個快樂嬰兒姿勢,但兩個腳掌代手,成了劈啪作響的節奏,我真是有一種人仰馬翻的狼狽。

門外探視的祼漢紛紛用泰語與這肥野熊交談,我不知他們說些什麼,但我已猶如奴身而不能自主。就任由他如此狎弄著。

這一幕強人鎖男的奇景,真的滑稽。

我終於熬過來了。輪到我像熬骨頭湯般地熬著這野熊的劣根。

然而,此時他撤兵了,一節節敗退時,我早已綻放,現時馬上含羞閉合了。我問他去哪裡,他開口說,「我要肏其他男人。」

一個在常規日常生活中可能無人理會的野熊邊緣人,在這裡,他用他天賦的神棍征戰天下。連我也

我稍作整頓一下自己,這時才發現室外的主秀場其實已開始散伙了。原來淫慾不知時日過,這樣就過了60分鐘了。

我眼前所見的人肉池溏逐漸干涸。我也被逼要離場了。



迄至那時,其实我儼然已是煮沸的火鍋,我有滾燙的熱情,只求有人痛快的享受,一鍋溶四海,五味煮八鮮,我也已一連嘗過了四棒。開胃菜是阿曼中東人,還有那位華裔矮個子,另外還有三道洋腸及暹羅冬蔭功般的奇趣小菜。

我覺得我的個人狂歡,還未進入末章。我想要得到更多……

(下文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