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

人小肚大

有那麼一次,我一連兩天的週末在兩家不同的健身院分店,碰到了一個瘦巴巴的乳牛,那麼恰巧地,我們都是同一時間去到後花園遊蕩。

有時我是很相信這種緣份的,因為全巴生谷這麼多間健身院分店,竟會讓我們同一時間遇上,而且還選擇同一間健身院。

而我是每次去健身院都是很隨機及做綜合考量的,包括考慮到交通、是否下雨、停車費率,根本是沒有固定的。

但我就這樣不到二十四小時,見到這位頗有肌肉感的中年乳牛。

其實之前已見過他幾次。每次都見他穿著背心,肩肌與臂肌等全都是節節如竹般的,特別是肩肌,是圓拋形特別明顯。

但是胸部以下,就是挺著一個大肚腩。而兩腿更是雞仔腳,證明他天生是排骨精。

然而,其實他的運動量並不激烈,我看他像遊街多過在運動,背心下也掩不住一個凸挺的肚腩。

週六碰見他時,當時有第三者在場,我們無法進行什麼,而且這中年乳牛自帶一種傲嬌氣,我也判定不了他是一號還是零號,但感覺是偏零為主。

週日時,當時我真的是很放鬆,也沒有趕時間,就在桑拿室裡流連久一些了,雖是人來人往,但還是等到只剩下我與他的二人世界的時候。

我解開了他的毛巾。一堆炸毛,真的是完全廢墟荒蕪世界,眼前這一幕,其實也是要滿足我要看人本質的好奇心,就看看你有多少斤兩。

老實說,也真是比一般人來得短小的,加上一堆野毛掩護,幾乎可以跳過不見。

重點是,當我蹲下來品蕭時,個子小小的他,他的肚腩比我還大!而且我的額頭還頂到他的肚腩……

那肚腩還是依稀可見腹肌紋的。



所以,很肯定地,這種龜殼肚 (bubble gut)就是類固醇產物。

我含著時問他,你是一還是零。他自稱是雙修。

但看他的尺碼,還有傲嬌媚態,我覺得該就是偏零的騷零了。

那堆野毛真的扎到我的嘴唇很煩,而且即使我卯足全力,他的盡頭就是我半口而已。

就這樣,一個見過面很多年的乳牛,在我面前,妖氣沖天多年,終於被我鎮妖了,在我的額頭不斷頂著他的肚腩的窘境下,我付出了比一般多的勞力。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